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简介 >> 公司简介 >> 正文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东华公司”)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和南京跃进汽车公司在2007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签约后共同投资的大型企业,2008年4月15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8亿元,总部位于南京市鼓楼区芦席营68号。

         东华公司目前共有员工5700余人,属于上汽集团移动出行及服务板块。经过10余年的发展,本着“源于责任、成于超越”的核心价值观,逐步从一个传统制造为主的企业,创新发展成集“移动出行、服务贸易、科创园区、股权投资及零部件精益制造”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在南京地区共有土地总面积3000余亩,下属企业32家。

         近年来,作为上汽集团在南京都市圈的重要战略实施载体,东华公司进一步聚焦业务创新,以车享家、环球车享和产业园区建设为突破口,在汽车互联网贸易、汽车服务、新能源共享汽车、汽车物流、房车生活等重点领域,打造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优势。公司连续10年主营收入超百亿元大关,连续10年被评为南京市工业五十强优秀企业。   

         在南京市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战略大背景下,东华公司联合全球最大加速器Plug and Play,在玄武区红山新城共建国内唯一“移动出行+”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平台项目。双方面向中国智能汽车及未来出行产业前景,整合全球优势创新资源,加快存量空间向创新空间转化,推进东华公司PNP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建设,打造全国领先、国际先进的产业地标,为城市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