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8     【关闭】

2019318日,共青团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南京团市委副书记石磊、上汽集团团委书记张东驰、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党委书记严维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107名正式代表,基层企业党政领导、团市委权益与发展部相关领导、南汽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晓代表公司第三届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上汽集团团委书记张东驰讲话,希望新一届团委不断巩固团青工作品牌,注入新特色,紧抓青年思想政治建设,找准青年特点,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加强从严治团,夯实团建基础,将团组织打造成为优秀青年的舞台和试炼场。

南京团市委副书记石磊强调要把握工作主线,组织动员青年建功企业发展,竭诚服务青年,切实提升青年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服务青年”这一共青团工作的生命线,帮助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抱负,让共青团真正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思想引领这个灵魂和服务公司创新转型发展这个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做公司发展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