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上海车享CEO夏军一行到南京车享家调研指导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9     【关闭】

 2019320日,上海车享科技CEO夏军、COO吴宏等领导一行到南京东华车享家调研指导工作,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副总经理封乃斌等参加调研,南京东华车享家总经理周建兵、副总经理蔡祥生陪同调研。

夏总一行首先来到正在试运营的南京东华车享家纳科店,与区域经理、门店店长等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门店人员配置、商品策划、设施配备、经营思路等。夏总对纳科店的开业筹备及试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南京东华车享家要与业内同类型门店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完善店内商品陈设,开拓客户资源。

21日上午,夏总、杨总等领导专门听取了南京东华车享家的工作汇报。夏总对南京东华车享家的持续发展给予了肯定,对2019年的目标措施给予了认可,他要求南京车享家要实践数字化运营模式,完善双向激励机制,推进BD业务产品化,加快供应链区域化的探索。夏总对东华公司一直以来对南京车享家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东华公司能够继续发挥地域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帮助南京车享家深挖BD客户资源,探索并形成可持续的盈利模式。他强调,上海车享家本部将针对目前用户和业务痛点,推进“用户结构优化项目”,并在2019年以上海和南京为试点区域,实现经营业绩上的新突破。

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表示,东华公司将继续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南京车享家的各项业务,助力南京车享家的年度目标达成和科学运营模式的形成,为南京车享家的发展赋能。他要求南京车享家服务要高大上,业务要接地气,加强线上推广力度,引入外部优秀人才,提升品牌热度,创新经营模式。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