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一行到南京EVCARD分时租车运营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9     【关闭】

 2019416日,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思明,在上汽集团副总裁俞建伟、东华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等陪同下,到位于东华纳科汽车创意园的南京EVCARD分时租车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南京环球车享总经理燕剑向陈部长一行介绍了EVCARD分时租车绿色出行项目在南京落地、发展的情况。

陈部长对EVCARD分时租车绿色出行项目在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促进节能减排、与公共交通互补、便捷市民出行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此外,陈常委还询问了解了EVCARD分时租车绿色出行项目与政府公务出行的对接情况。

陈部长指出,EVCARD分时租车绿色出行项目是创新型出行服务产品,要结合客户群体特点,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精准宣传,扩大品牌在南京地区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南京市民知晓EVCARD的绿色出行方式。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