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汽车生活广场维修车间改造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及调试日期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6     【关闭】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汽车生活广场维修车间改造项目位于红山路100号,厂区中心坐标:北纬N32°05′23.44″ 东经E118°48′22.32″。项目建设总投资700万元。
          2017年11月22日,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印发《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文中指出:“除按照国家需要保密的情形外,建设单位应当通过其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后,公开竣工日期;
        (二)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调试前,公开调试的起止日期。
        2018年12月,我公司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要求,对项目竣工日期及公开调试起止时间特此进行补充公示。 汽车生活广场维修车间改造项目环境保护设施于2018年12月竣工建成。2019年1月至2019年5月南京迈贸工贸有限公司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废气环境保护设施进行调试。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6月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