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与美国PN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移动出行科技创新平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4     【关闭】

   

    8月22日,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及上汽加州创新中心携手硅谷最大的企业孵化器及加速器Plug and Play在PNP硅谷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南京共同打造与全球资源对接的科技创新平台,吸引移动出行相关科技企业入驻加速孵化。

    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先生、上汽加州创新中心总经理黄文华先生、美国Plug & Play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Saeed Amidi先生、PNP高级副总裁Jeff Chein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东华公司规划部总监郑新伟、总经办主任助理孙韡、规划部规划科经理金晶一行,上汽加州创新中心、延锋加州团队以及PNP移动出行领域的负责人等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Plug and Play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办公室,聚焦14个垂直领域,为超过280家全球大企业提供创新服务,累计加速超过10,000家创业公司。PNP也积极参与科技初创企业的早期投资,是Google、PayPal、Logitech、Dropbox等著名企业的早期投资者。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