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与建邺区共渡抗疫难关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7     【关闭】

        当前,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正处于关键时期。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平台和业务优势发起“携手战疫 守护出行”公益行动,驰援战“疫”一线工作者。

        2月15日,东华公司携旗下环球车享南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南京东华车享智行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东华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助力建邺区疫情防控,提供10台荣威Ei5新能源汽车以及5台房车作为抗疫应急保障用车,供建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统一调度使用,为辖区内抗击疫情相关部门和机构的防控工作、人员调度及物资运输等提供出行保障。

        目前,东华公司已严格遵照政府防疫卫生要求,扎实做好每一辆车的检测准备、消毒杀菌及充电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每一次用车的出行安全,为南京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东华公司车辆援助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

        建邺区发改委孙伟主任对东华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非常严峻的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疾控部门,工作量非常大,保障安全出行问题突出,我们昨天夜间开会还在讨论车辆短缺问题。在这个时期,非常感谢东华公司给我们提供了这个便利,解决了我们非常多的困难,为此我们将制定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做好车辆的保管工作。同时做好使用人员的严格登记及车辆消毒,做好人员健康方面的防护。”

        抗击疫情,义不容辞。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也是暴露在病毒面前的高危人群。在此,东华公司向面对突发疫情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致敬,用实际行动与一线防疫抗疫人员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