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战“疫” & 经营两手抓 东华总经理杨怀景一行走访基层检查防疫及复工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7     【关闭】

        2月24日、25日,“龙抬头”,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副总经理封乃斌、总经办主任钱明等一行来到南京东华力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浦口分公司、南京东华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南京南汽进出口有限公司等“战疫”现场慰问检查。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总代表东华公司向基层企业赠送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当前最为紧缺的防疫物资,各基层企业负责人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向杨总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总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危中觅机,开展技术革新、推进精益生产,练好内功,提高劳动效率。二是充分利用目前低产的机会,加强现场管理,对现场进行必要的改造和出新,进一步做好管理目视化和现场亮化。三是要周密策划、精准防控、科学排产。四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引进方面要思想更加解放,视野更加开阔,方式更加灵活,适应新形势下的业务发展需求。五是进一步推进业务流程的规范化,促进内部管理提升。六是要加强电商等平台拓展业务渠道,挖掘业务商机。

        杨总强调各单位要落细落实党中央、省市和上汽集团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员工共渡时艰,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