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慰问南京鼓楼医院援鄂“战疫”英雄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2     【关闭】

  5月21日上午,东华公司慰问南京鼓楼医院200多位援鄂医护人员,并为全院职工提供普惠方案。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焦勇、宣教部部长何玄梅出席慰问活动。

  南京鼓楼医院院长韩光曙介绍了鼓楼医院援鄂“战疫”工作情况,并表示:东华公司的爱心善举温暖了援鄂医护人员的心,让大家感到不仅仅只有医护人员在战斗,全社会都在支持“战疫”。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努力,为全市医疗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向鼓楼医院援鄂英雄无惧危险、甘于奉献为“战疫”斗争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面对疫情,东华公司也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或优惠的定制化移动出行服务。

  焦主席对东华公司慰问援鄂医护人员的爱心行动表示肯定,他表示东华公司提供的定制化移动出行服务,丰富了市总工会职工“普惠”平台的服务内涵,充分体现了东华公司的责任担当和企业形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