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到东华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2     【关闭】

  5月21日,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一行到东华公司进行了创新业务专题调研指导。

  祖总一行在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副总经理封乃斌的陪同下,调研了南京环球车享分时租赁孝陵卫地铁站停车场及南理工科技园两个基于优化方案的新设网点,并现场听取了使用场景、业态合作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祖总一行来到了南京EVCARD运营中心,听取了环球车享南京分时租赁业务运营情况及运用数据进行优化和创新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与集团AI实验室及信息战略与网络安全部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祖总要求东华公司与南京环球车享务必在前一阶段与集团AI实验室及信息战略与网络安全部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以更高的目标和更快的速度推进创新工作,尽早实现突破。会议期间,祖总还听取了东华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及发展思路的专题汇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