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与上纺时尚战略合作暨纳科科技产业规划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6     【关闭】

       2020年10月15日上午,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纺织时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纺时尚”)战略合作暨南京纳科移动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红山路地块产业规划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市玄武区政府、玄武区工信局、投促局、铁管委、红山街道等单位相关领导受邀出席签约仪式。

       上纺时尚是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战略布局中时尚产业群发展主体,建立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与平台、大型时尚活动、时尚品牌打造和运营三大业务格局,拥有“时尚文化、时尚生活、时尚体验”三大特色主题的时尚产业集群和城市时尚生活综合体验区,已形成了M50、尚街Loft、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水街壹号等知名文化品牌,覆盖管理13个时尚文创园区。

       在签约仪式上,上纺时尚总经理朱伟明介绍了上纺时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上纺时尚的团队将会借多年来打造时尚产业与创新创意园区的成功经验,倾力服务于东华公司红山路地块产业规划项目。

       东华公司副总经理、纳科科技董事长封乃斌对玄武区委、区政府领导给予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东华公司将在高起点上对红山路地块进行整体规划和定位,努力打造成为南京市的一张创新名片。

       南京市玄武区政府党组成员、环湖办党组书记、主任薛磊出席签约仪式,对东华公司、纳科科技与上纺时尚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薛磊指出,东华公司红山地块处于铁北红山新城的核心位置,希望东华公司高标准、高起点做好红山地块的产业规划定位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地标平台,将该项目打造为老厂房改建的精品,成为南京市、江苏省乃至长三角文科创项目的新标杆。

       在薛磊、朱伟明、封乃斌的见证下,东华公司、纳科科技和上纺时尚的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红山路地块产业规划项目合作协议。

       在上海期间,玄武区领导一行还前往位于卓维700时尚园、上海国际时尚中心、M50艺术产业园等进行了参观和调研。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