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与南京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6     【关闭】

       2020年11月25日,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简称“南京邮政”)在中国邮政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在党建合作、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用户运营等多业务条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向。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副总经理封乃斌,南京邮政总经理莫志坚、副总经理吕瑞祥,以及东华公司部分业务单位负责人、南京邮政相关部门经理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南京邮政莫总的带领下,杨总一行参观了南京邮政法院文书集中送达中心、南京邮政历史档案馆,了解到南京邮政的发展史、主营业务、企业荣誉等情况。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企业宣传片。莫志坚总经理代表南京邮政致欢迎词。杨总对莫总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他表示:东华公司与南京邮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必将积极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为双方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东华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和南京邮政副总经理吕瑞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当天,东华公司大客户项目组组织了邮政专场“爱车有约”活动,现场为邮政员工提供购车、车享家车辆检测保养、EVCARD分时租赁、房车旅游、车辆检测、智能驾培等专属优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