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召开2020年“质量月”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6     【关闭】

       9月15日,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质量月”大会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各直管企业总经理及党组织书记、分管质量副总、非直管企业东华委派领导、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经济运行部总监刘海舰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传达上汽集团质量月大会精神,作东华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严书记从“夯实企业质量管理基础、扎实提高顾客满意度、质量改进与质量创新”三个方面回顾了公司当前质量工作,并提出了下阶段公司质量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质量教育和质量培训,抓实质量体系,夯实质量基础;二是要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前期策划能力,强化质量验证,确保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三是要强化过程监控,做好“变化点”管理,保障产品和服务质量。

       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对进一步做好公司质量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从战略高度理解质量工作,开发可高效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规范或服务标准,制定长远的战略目标,定期回顾,及时校正;二是要掌握质量工作的方法论,学好、运用现有的质量标准、方法和工具,紧抓重点,逐步完善质量体系标准和业务流程;三是要梳理公司质量工作组织体系,完善人员配置,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培训,持续提升质量队伍能级。

       杨总强调,当前东华公司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要进一步探索如何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推进质量工作,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要坚持“客户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谋划长远,制订长期质量发展战略,持续进步,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赢得客户,打造“后疫情时代”的市场竞争优势,实现美好未来!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