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公司总部第五党支部开展四方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09     【关闭】

       8月9日,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总部第五党支部贯彻落实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建联建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四方党支部共建活动,并举行了四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通过跨界开放的党建工作平台,持续为公司业务交流和拓展赋能。

       本次共建活动由东华公司总部第五党支部发起,东华培训中心党支部、南京纳科移动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在共商的基础上确定了四方党支部的共建形式和内容。

       后续,四方党支部将依托党建共建平台,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社会资源互助的开放党建,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发展资源、共谋创新进取、共办实事好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