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等一行到锻造公司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7     【关闭】

      2月21日上午,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和西岗街道葛山来书记、梁超主任等一行到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所属的南京汽车锻造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复工防疫工作,锻造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孙楠章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勇陪同检查。

        王区长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对锻造公司在落实好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及复工后的生产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达栖霞区政府对辖区企业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生产经营的关心并勉励企业攻坚克难,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后的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他说,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时期,希望锻造公司继续响应栖霞区及街道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情况,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生产和防疫两手抓,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王区长表示,栖霞区、西岗街道与企业要联动发力,并以为解决企业复工后的难题为首要准则,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切实减负,为企业复工复产等经营工作中提供保障。

        孙楠章总经理代表锻造公司对栖霞区和西岗街道在疫情期间对锻造公司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锻造公司筹划复工期间,西岗街道领导主动并提前到公司服务,在复工政策指导、流程审批及防疫物资筹措等方面给予公司莫大的帮助,特别是在公司外地员工回宁的居住地安置方面,解决了公司实际困难,深切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始终心连心并倍感鼓舞。

        孙楠章总经理表示,作为栖霞区首家复工的机械制造企业,在复工复产后要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公司防疫防控的各项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和推进栖霞区和西岗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