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生产经营有序恢复 防疫绝不放松 ——东华党委书记严维华到基层企业开展战“疫”复工慰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7     【关闭】

        2月24日下午,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工会副主席傅松林一行先后走访了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江苏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安吉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战“疫”复工专项检查慰问。南京安吉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管理中心、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财务中心、南京通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京绅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京东华车享智行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东华车享智驾科技有限公司、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江苏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安吉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接待检查慰问。

        严书记代表公司为各单位带来了目前战“疫”复工紧缺的物资——口罩和消毒液,这对于战“疫”、复工阶段的一线经营和生产人员无疑是雪中送炭,各单位负责人代表广大员工对于东华公司的关爱与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有序复产的关键阶段,严书记在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战“疫”、复工或复工准备的具体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后指出:第一是疫情防控绝不放松,在疫情完全解除之前,各单位各级组织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不松懈,务必确保广大职工的健康和安全;第二是有序恢复生产经营,要根据各单位、各业务的具体情况及要求,在做足各项准备的前提下,安全、平稳、有序地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第三是积极把握变化中的商机,在保障安全和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寻找并抓住商机,精准地开展营销,尤其是要主动把握好疫情期间客户的需求,采用网络营销等多渠道多手段发掘客户,并用良好的服务留住客户。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