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开展“心随车动,拥抱生活,玄武区新消费行动社区行”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6     【关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疫情渐退,百业复苏。9月25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秉承南京市“四新”计划和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工作要求,一场“心随车动,拥抱生活,玄武区新消费行动社区行”活动在玄武体育馆盛大举行。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内MG、通华、凯迪拉克、车享家、EVCARD、车享游、检测线、智能驾培等多个品牌也借此机会到现场展示新车和推广新出炉的惠民政策。


       本次活动由玄武区新消费办、玄武区商务局和红山街道主办,南京纳科移动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玄武区商务局副局长江洁、红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施磊和各相关企业的领导及代表,还有新闻媒体和社区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首动人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美玄武,魅力红山,在经受住了新冠疫情严峻考验和红山快速路建成通车的当下,为了积极响应南京市和玄武区政府促进经济发展的“四新”号召,更好地繁荣夜间经济,丰富百姓生活,在市、区商务局及红山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由东华纳科科技公司牵头,园区各汽车服贸企业和“孩子王常发广场店”等多家单位联手,使“铁北红山新城新消费行动”走进了社区。

       活动现场,玄武区新消费办副主任、区商务局副局长江洁发表了讲话。纳科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骏发布了面向社区的一条龙用车优惠政策。为实实在在拉动消费,惠及广大社区客户,红山汽车生活广场园区各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比平时到店更优惠的政策,从学车、购车、租车、养修、年检等汽车一条龙各环节,都有不同额度的优惠券发放,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免费加玻璃水等现场服务。此外“孩子王常发广场店”针对亲子家庭带来了系列游乐活动和品牌推广体验,系列优惠行动可谓干货满满,实惠多多。

       携手走出疫情阴霾,共迎红山美好未来,消费行动走进社区,繁华夜市流光溢彩。此次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家共同为拉动区域消费、提供社区服务、促进整体繁荣尽绵薄之力,广大社区居民则喜迎佳节乐享实惠,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便民的服务模式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大力欢迎和点赞。

       此外,东华人员服务中心主任匡泽骏等携带老胶片放映机,来到现场给广大社区群众放映了三天的爱国老电影,片目分别是《战上海》、《奇袭》和《冰山上的来客》。老电影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观者如潮,群众纷纷要求延长放映时间,现场效果极佳。

       通过新消费系列活动,相信“食”在常发广场,“住”在铁北红山新城,“行”在红山汽车生活广场的“食、住、行”一条龙的新消费理念,必将激发铁北红山新城以及红山汽车生活广场新的消费活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