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江宁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等领导莅临纳科汽车创意园参观考察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6     【关闭】

       9月17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党政代表团及相关企业代表一行在江宁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等领导陪同下莅临纳科汽车创意园参观考察,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东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白锋等陪同。

       尹书记一行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园区的业态分布、经营状况和历史背景等,同时深入环球车享EVCARD,车享家纳科店、大通纳科展厅进行考察,听取EVCARD运营情况、业务范围、网点分布等方面的介绍,并与环球车享EVCARD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安庆市迎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对纳科汽车创意园的建设、运营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园区总体规划、招商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都十分合理。希望未来安庆迎江区创意园区的发展建设中能够得到江宁区政府指导与支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