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包钢集团总经理孙国龙一行来东华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6     【关闭】

       9月23日,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钢集团”)总经理孙国龙、副总经理刘振刚一行走访东华公司,进行业务交流,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副总经理殷勇和供应分公司总经理顾尚利等接待了孙总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及业务构成进行了介绍。

       包钢集团是我国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具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冷轧和热轧薄板、宽厚板、无缝钢管、重轨及大型材、线棒生产线,同时,包钢集团也是国内较大的稀土生产、科研基地。

       会议分析并讨论了目前汽车行业、钢材市场的发展形势,探讨围绕长三角区域深入挖掘市场,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内开展合作。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东华公司与包钢集团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为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