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与创新同行,为产业赋能 ——东华公司成功举办大交通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首届研讨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7     【关闭】

      7月7日,大交通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首届研讨会在东华纳科红山科创园•玄武硅巷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南京东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纳科移动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会议得到了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和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60多位领导、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共赢”主题,共商新材料创新,共谋产业项目落地。

      东华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致辞,他表示:创新型产业集群正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机遇,汽车等传统产业亦面临深刻变革。抢抓发展机遇,东华公司聚焦市场需求,汇集创新资源,推动产业创新,重点保障各创新合作项目落地。

      玄武区政府党组成员薛磊在致辞中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南京市“全面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大背景下,高校与企业强强联合,必将成为推动大交通新材料发展的东风。

      会上,进行了大交通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激光落料与激光焊接加工成套装备集成研发创新试点项目及汽车传感与控制器联合研发及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签约。

      薛磊、封乃斌与河海大学教授史安娜、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书记赵会泽分别为“河海大学—纳科科技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暨)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汽车电子微联盟”揭牌。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上汽乘用车南京分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在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概况和最新需求,并就新材料创新发展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大会邀请各高校专家教授共同协作,将大交通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尽快推向市场。

      来自上海交大、南京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现场发布了“汽车轻量化大型构件材料与铸造工艺研发”、“尼龙的增强增韧研究”以及“多种金属材料的研究与应用”等大交通新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面向未来,东华公司将充分发挥长三角区域优势以及车企专业优势,积极搭建企业与高校通力协作的新材料创新平台,为大交通领域新材料创新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