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上汽大通副总经理华谨等一行到南京通华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6     【关闭】

      7月16日,上汽大通副总经理华谨等一行到南京通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东华公司副总经理、通华公司董事长殷勇、通华公司总经理杨杏年参加了座谈会。

      华总一行听取了通华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的汇报。殷总提出,通华公司目前发展形势良好,下半年要继续保持上半年奋发向上的势头,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释放发展潜力。双方领导针对汽车售后服务、大通新能源未来销量布局、新媒体营销等议题展开讨论,充分交换意见。

      上汽大通与会领导对通华的新媒体营销策略表达了高度赞赏,鼓励通华公司继续将新媒体营销做好、做精,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上汽大通副总经理华谨表示将在营销推广方案等方面给予通华公司专项政策支持,助力通华公司提高南京地区大通地产车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共赢。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