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上汽“黑科技”Tech Show南京巡展在东华公司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0     【关闭】

      7月20日,上汽集团Tech Show巡展来到南京地区,旨在促进上汽集团新四化“黑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推广,增强企业内外部的技术交流与创新氛围。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巡展安排在纳科红山科创园•玄武硅巷,来自东华公司规划发展部、各基层企业研发、技术管理等相关人员人士参加,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规划发展部总监刘飞共同参加巡展活动。

      集团技术管理部王晶表示,上汽Tech Show已连续举办七届,一直是集团创新成果集中检阅与展示的舞台,也是助力集团成为“高科技公司形象”的品牌活动。今年,Tech Show首次来东华巡展,内容包含集团内数十家子公司的51项先进技术,涵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软件与数字化、智能制造四大技术领域,数字化和智能化产品数量也比去年翻了一番,希望本次活动可以给东华公司的技术创新带来启发与赋能。

      严书记感谢上汽集团技术管理部组织本次“黑科技”Tech Show活动,让东华公司更直接了解集团最新的创新技术和成果,帮助大家开拓创新思路,增强深化创新工作的紧迫感。围绕集团“数字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要求,东华公司各业务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积极利用自身丰富的应用场景,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谋划和实施。要结合上汽全新愿景和价值观的宣贯,进一步营造鼓励激励创新的氛围。要完善内部创新推进的工作机制,配置必要资源、开展创新评估与表彰,形成全员微创新、产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推进工作体系,助力东华公司“十四五”创新转型发展。他期待东华公司未来创新成果也能出现在上汽“黑科技”Tech Show交流展示中。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