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思维破局 转型破圈 2021东华公司创新加速营火热开营!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9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高级经理及经理级人才战略思维和创新能力,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培训中心以创新发展为导向,围绕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创新、战略管理、创新思维等内容策划了2021东华公司创新加速营。

      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作为公司的管理骨干,学员们应立足于对未来业务的思考,承担使命、创新思维,以用户为中心,助力企业创新转型增速。希望学员们找准培训与本企业实际相联系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充实业务知识、提升领导能力、推进问题解决、形成创新思路的过程,通过学习实践,加快成长为适应东华转型要求的高级管理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积极投入到为期两天的《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分析》课程培训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的导师们,将依次带领学员们展开战略管理、创新思维模块的学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