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亮剑出鞘 破局革新 2021年东华公司高级经理成长营启航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0     【关闭】

      9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经理级人才业务技能,助力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以创新发展为导向,举办高级经理成长营。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人力资源部及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出席高级经理成长营开营仪式。

      严书记在开班动员中向东华公司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就当前汽车行业市场演变、技术发展、行业变革的深刻变化,对参加高级经理成长营的学员们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善于实践,勇于面对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树立大局观,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强化客户意识、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要加快自身成长和发展,不断提升软实力和竞争力,努力成为东华公司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积极投入到为期两天的《创新驱动业务领先》课程培训中。课程围绕创新机会发掘、概念设计、验证迭代、创新型团队打造等方面,帮助学员扩展创新思维,引导学员运用创新工具探索业务创新,实现突破式业务创新成果落地。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