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公司新闻
以梦为马 赢在红山——上汽金控及恒旭资本入驻纳科红山基金小镇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5     【关闭】

  2021年12月15日,上汽集团金控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驻东华纳科红山基金小镇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上汽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吴珩,恒旭资本董事长陆永涛,上汽金控副总经理蔡莹聪,东华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党委书记严维华、副总经理兼纳科科技公司总经理封乃斌出席仪式。

  在上汽集团金融事业部总体规划部署下,上汽金控和恒旭资本正式入驻纳科红山基金小镇,形成集团金融业务在南京的集聚地、桥头堡,以“产业深耕、金融赋能”的担当精神打造集团业务在宁发展增效的助推器。

  吴珩和杨怀景为“上汽金控”揭牌,陆永涛和严维华为“恒旭资本”揭牌。

  各位嘉宾先后致辞,展望未来,对深化合作,发展共赢,打造科技与金融双轮驱动的“移动出行+”业务平台充满信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